sususu萱

从心

严峫和吴雩最近突然发展出了收集茶饼的爱好。

各大拍卖场都能看到他俩猥猥琐琐身影。

步重华觉得没什么,毕竟小鱼喜欢,那就买!

一个够吗?不够。那就买十个,都搬回家!

但江停觉得这样不行,再这么下去家底迟早要搬空。

于是江停亲自去卖场揪回了正和小鱼血拼的严峫。

书房里。

江停:“放弃抵抗吧严峫,这样下去你没有好果子吃的。”

严峫眼神坚定,双手放在椅子扶手上,面带防备:“休想。”

江停:“趁现在还没有造成恶果,收手吧,不然悔之晚矣。”

严峫坚守阵地:“休想。”

江停:“你想过继续顽固不化的结果吗!嗯?铁窗泪,小黑屋,躺在迈巴赫里辗转难眠的滋味你还想再试一遍吗?!”

严峫紧咬牙关,双手握拳,面带犹疑:“我不会……放弃的。”

江停:“好,很好。”

“还好有你陪我”,夜晚,严峫摸摸迈巴赫后座上的小毯子,欣慰得抹了把睡不着的眼泪。

第二天。

在严峫宠幸小老婆的时候趁机上网求助了百万沙雕网友但不得办法的江停决定暂时休战,以后想主意再慢慢改造熊孩子,于是喊严峫上楼吃饭。

严峫进门时面容庄重肃穆,带着三分坚定,三分愤愤不平,和四分从心的怂。

严峫紧绷着脸:“怎怎怎么想起来叫我上楼了?”

江停从厨房探出头来,见严峫进门立马走过去,抱住严峫精壮的腰身,脸在他胸口蹭了一下又立马移开,就像妻子欢迎久别重逢的丈夫那样“快洗手吃饭了。”

严峫一脸懵,“昨晚警花不是气我是根木头冥顽不灵来着吗?”

“难道……?警花昨晚一个人睡觉的时候突然感受到了没有老公的孤单,还是说冰冷的被窝刺激到了警花敏感孤傲的神经,或者警花他晚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睡想了一夜老公,甚至……哪个小妖怪趁我昨晚不在吓到了我家警花?!我去,那怎么行,警花昨晚有没有哭哭,会不会因为不敢睡觉缩成一团小小警花,天啊,我昨晚为什么没有带手机出门,警花给我发消息我都听不着,那……在警花最脆弱的时候我竟然都没有陪在他身边?警花不会气我没用吧?他不会离家出走吧?昨晚我们还吵了架?!不对不对,刚刚他抱我了,诶,这不会是分手前最后一抱吧?那桌子上的饭是什么?分手饭?吃完最后一顿饭,警花就要跟我一拍两散?不要!!”

严峫冲进厨房,猛的一把抱住江停的大腿,“不要,江停,不要走!!我错了,我再也不瞎买东西了,我不该跟你吵架,江警花!我错了!”

“诶?”江停摸不着头脑,不明白为什么严峫在门口傻站了一会儿就想通了。

不过江停自诩好奇心不是很重,况且他对这个结果乐见其成,于是没有细问,他摸摸严峫的利落的寸头,说“先吃饭吧。”

“警花果然没有原谅我,他都没有抱住我!如果能重来,我一定不选灵魂小老婆!”

严峫于是立志从今以后,做一个三从四德有爱心重家庭不乱花不乱买准时报备行程的居家好男人!。

江停:“果然百万水友的方法是靠不住的,还得我自己出马,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做了一顿饭严峫就认错了,但是总之不愧是我!”

评论(3)

热度(36)